山中一条鱼

圣域的小日常

重温黄金魂的时候看到弹幕有人说原来在圣域负责审讯工作的是阿布罗狄哦

我一直以为是米罗或者迪斯这俩小混蛋

所以一时兴起有了这个……对话流……

就图个乐呵,ooc那是肯定的,剧情似乎也是没有的

虽然用到了不太好的词,但是我是爱他们的嘤嘤嘤!

如果不在意的话请继续


——————————————————————————————————————————————




圣域的地牢里,被拷在墙上的潜入者反而一脸嚣张,“我只是迷路而已,凭什么要抓我!”

撒加,米罗和迪斯面面相觑。

在圣域负责审讯的人是双鱼座的阿布罗狄,但是前几天他外出公干去了,还没回。

米罗的指尖泛着红光,跃跃欲试:让我来试试!

撒加:你等一下!

迪斯:哎呀试试,试试。从来都是阿布玩,我也想玩啊!

撒加:并不是玩!你们认真一点!

潜入者面对米罗异常兴奋的脸有点不安,“你们不会想逼供吧?”

迪斯:要不然咧?

米罗甜蜜一笑:看我的猩红——!

撒加大惊:住手——!我堂堂圣域怎么能逼供!

迪斯:老大我觉得你就是太死板了……

米罗:附议,你看他都不怕我们。

潜入者暗地里松了一口气:我光明正大,为什么要怕你们!

迪斯冷笑:别吹了,光明正大地迷路能正好撞水晶墙吗?

潜入者被噎了一下,有点心虚:反、反正你们圣域不能严刑逼供!

米罗想了想,对撒加说:要不这样,我问完了以后让迪斯弄死他,这样就没人知道我们严刑逼供啦!

潜入者:??!!

撒加:……

迪斯考虑了一下,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二人一拍即合,说干就干!

米罗指尖重新亮起红光,笑容可掬:让我们来看看你能吃下几发猩红毒针,要是不想特别痛苦就早点交代,我们可以给你个痛快。

潜入者:什、什么——?!

迪斯抱胸依靠着墙壁:不要让我等太久啊。

面对慢慢逼近的猩红毒针,潜入者惊恐之下大喊大叫起来:喂!!你们堂堂圣域真的用这种下三滥的方式啊?!要不要脸?!

迪斯:哎嘿我特别下三滥~

米罗:哎嘿我特别不要脸~

撒加痛苦地扶着额头,用小宇宙满圣域地找人:阿布罗狄!阿布罗狄回来了没有!回来了就赶紧来地牢!

巧了,阿布罗狄刚回到自己的双鱼宫,外出公干一身臭汗血迹灰尘,正在洗澡。

听到召唤一边应了,一边急急忙忙套上衣服就往地牢赶去。

进了地牢,撞见撒加,阿布罗狄其实有点小心虚。哎呀,公干的要求要低调要避人耳目,结果他弄得满城风雨人尽皆知,这要是被撒加知道了免不了一顿批,阿布罗狄想到就是一阵皮紧,顿时乖巧了好几分,低眉顺目的,“撒加,我来了。”

撒加被两个问题儿童烦的头都快炸了,暂时忽略了阿布罗狄的反常表现,冲着潜入者的方向挥了挥手:你去……

阿布罗狄抬眼望去,只见潜入者呆呆地望着自己,一动不动。

米罗在他面前挥了挥手:喂,回神。

潜入者猛地回神,咽了一口口水,说话有点结巴:没、没想到你们圣域竟然还用这种……

阿布罗狄不明所以,好奇地歪了歪头,带着水气的眼睛眨了一下。

潜入者顿时一阵血气上涌:你们竟然用美人计!!

米罗:……

迪斯:……

阿布罗狄:……

撒加(痛苦地扶着头):……

阿布罗狄顿时玩心大起,瞬间把对撒加的乖巧丢在脑后,他用指尖绕了绕自己的发尾,冲着潜入者嫣然一笑。

米罗和迪斯吹起了口哨,无比配合:哟我们的大美人~你要抛弃我们吗?

阿布罗狄半真不假地瞪了他俩一眼,走向潜入者,“你们两个粗鄙又野蛮,早就应该抛弃了”,他冲着潜入者微微一笑,身子一斜,靠进了对方的怀里,“我觉得这位先生就很好,看起来就斯文有礼。”

潜入者被阿布罗狄身上淡淡的玫瑰香迷的找不着北,傻笑着看着怀里的美人:你、你要跟着我?

阿布罗狄抬头,眨了眨大眼睛:对啊,你要不要我?

潜入者疯狂点头,唯恐晚上一秒对方后悔:要要要,我会对你好的!

阿布罗狄用指尖在他的胸口画圈圈,羞涩道:那你是哪里人士?什么工作?

潜入者倒豆子一样叽里呱啦全招了,家底介绍地干干净净。

撒加震惊了:这种下三滥的方法竟然是有用的?!

米罗和迪斯鼓掌:只要有用,甭管他下不下三滥!


恭喜圣域开启逼供新思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评论(8)

热度(1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