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一条鱼

脑洞了一个叶黄梗,因为太蠢了一定没人写,那我就自己来……

非常蠢、十分蠢、请看清楚了,蠢到,爆!

完全ooc

而且还要无耻地占tag

简单无耻傻白甜

完全写给自己看,不要骂我!!

少天毛团子设定,就是软蓬蓬的那种,跳来跳去的那种……唔……




孙哲平团子:“你那么烦,谁受得了你。”

黄少天团子炸毛,“你说谁烦谁烦谁谁谁!我那叫活泼可爱你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我告诉你喜欢我的多了去了每天都可以从城东排到城西!我愿意跟着老叶那是他几辈子攒来的福气他还敢嫌弃我他就应该把我捧在手心里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

孙哲平头顶冒烟,“你看看你说话都不带喘,老叶能受得了你?他说不定连小情话都没跟你说过。”

黄少天毛炸成蓬松松一团,“谁说的谁说的你怎么知道他没说过他说起来可溜了好嘛一天一串一天一串都不带重样的我都听腻了好嘛耳朵里都是茧你知道不哼哼哼不用羡慕哥谁叫老叶那么喜欢哥!”



假的。

少天团子有点闷闷不乐,因为被大孙说对了,叶修他,还真没有说过什么情话。

叶修回到家开了门,发现一向欢快地跳过来欢迎自己的金黄色绒毛团子窝在沙发一角,似乎……还有点儿心情不好?

“哟?怎么了少天?想哥了?”

叶修一手捧起少天团子,转转转,正对着少天团子的大眼睛。

少天团子眨了眨眼,张嘴欲言,又默默闭上了。

叶修悚了,下意识地看了看窗外:太阳,还在天上不……

不过少天团子还是憋不住话的,在叶修的手掌上扭扭,小声,“你、你喜欢我吗?”

叶修笑,“不喜欢你我养着你?你那么烦。”

你那么烦那么烦那么烦那么烦那么烦……

正中红心,十分!

少天团子,“那、那你说句好话我听听。”

叶修,“什么好话?”

少天团子表示凑流氓!随便说一句你会不会!

叶修,“……不说。”

少天团子,“!!”

少天团子炸了,蓬松松的一团在叶修手上怒气冲冲地跳了几跳,随即跳下叶修的手掌开始满屋子蹦跶,伴随着【由于语速过快】无法听清的话语。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压根就不喜欢啊好啊当初追我的时候那么用心现在就开始嫌我烦了我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果然人类都是靠不住的生物说什么天长地久海枯石烂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叶修:并没有说过】都是假的!都是都是都是假的!!骗子!!无情无义无耻的骗子!!昨天还叫我小可爱【叶修:也没有叫过】今天就开始嫌弃我了我跟了你那么久一句好话都没有听过!一、句、都、没、有、听、过!!流氓!!无赖!!混蛋!!我要离家出走离家出走离家出走谁都不要阻止我我是认真的认真的认真的!!”

一边说着一边很认真地开始跳进卧室,可能是开始收拾行李。

叶修简直头痛,隐隐觉得自己的耳膜嗡嗡作响。

他开始试图抓住少天,不过即使大爆手速少天团子依旧从自己的指缝间逃过,手指合并时仅仅感受到了少天那柔软滑顺的毛。

啊~手感真好。不管摸过多少遍依旧是最爱的手感!

叶修花了一秒回味,然后又开始满屋子追捕上蹿下跳的黄毛团子。

“少天!别跳了少天!当心撞伤!”

“我不听不听不听不听不听不听不听不听——!!”少天团子闭着眼睛一路蹦蹿,直到重重撞上了一堵肉墙。

撞得四仰八叉眼冒金星。

叶修赶紧收紧双手,将毛茸茸的团子拢到胸口。

“跳那么快,把哥都撞痛了。”

少天团子勉勉强强露出脸,还在嘀嘀咕咕,“嫌痛就放开我小爷这就走这就走再也不会来烦你了你还是去找个安安静静不吵不闹的跟你过一辈子吧!”

有点儿哭腔。

叶修预感玩儿大了,赶紧安抚。

修长的手指揉了揉少天团子,叶修低头,用脸蹭了蹭,“别啊,你走了哥可是会伤心的。”

“骗子骗子骗子你怎么会伤心你开心的都不行了说不定一扭头就买个烟花砰砰砰放了然后回家吃一顿好的……”

“哥喜欢你。”

“……说不定还会叫苏妹子一起来吃我就知道……你刚刚说的啥?”

“哥喜欢你,离开你都过不下去了。”

“……”

如果不是有厚厚的毛,少天觉得自己肯定红得跟苹果一样。

“你你你你你你太卑鄙了……”

“你特别可爱,真的,哥就喜欢你烦,喜欢你跳来跳去嘀嘀咕咕的样子。”

“不、不要说了……”

“尤其喜欢你的毛,蓬松松的手感一流。”

“都说不要说了!叶不羞你羞不羞羞不羞羞不羞!”

“都叫叶不羞了怎么能羞了……还要听吗……哥可以继续说……”

“不要说了丢死人……”


end

评论(4)

热度(5)